贵港好旺防水补漏公司

贵港防水补漏,贵港卫生间防水补漏,贵港阳台防水补漏,贵港屋顶防水补漏,贵港地下室防水补漏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贵港好旺防水补漏公司
联系人:林先生
电 话:13207892116
Q     Q:
邮 箱:
地 址:贵港市港北区大圩镇小学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贵港卫生间防水的装修原则是什么?

贵港卫生间防水的装修原则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3-03-09人气:5
贵港卫生间防水的装修原则是什么?1、一定要做墙面防水,在铺墙面瓷砖之前,做好墙面防水。一般防水处理中墙面要做30厘米高的防水处理,但是非承重的轻体墙,就要将整面墙做防水,至少也要做到60厘米高。重铺地砖要做地面防水,如需更换卫生间原有地砖,将原有地砖凿去后,一定要先用水泥砂浆将地面找平,再做防水处理,这样可以避免防水涂料因厚薄不均而造成渗漏。在做防水之前,一定要将地面清理干净。
2、墙内水管凹槽也要做防水,施工过程中在管道、地漏等穿越楼板时,其孔洞周边的防水层必须认真施工。墙体内埋水管,做到合理布局,铺设水管一律做大于管径的凹槽,槽内抹灰圆滑,然后凹槽内刷防水涂料。
3、基层表面应平整,不得有空鼓、起砂、开裂等缺陷。基层含水率应符合防水材料的施工要求。防水层应从地面延伸到墙面,高出地面250mm。浴室墙面的防水层高度不得低于1800mm。防水水泥砂浆找平层与基础结合密实,无空鼓,表面平整光洁、无裂缝、起砂,阴阳角做成圆弧形。涂膜防水层涂刷均匀,厚度满足产品技术规定的要求,一般厚度不少于1.5mm不露底。
Copyright ©2024 贵港好旺防水补漏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23363号-4     技术支持:二七网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3207892116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