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好旺防水补漏公司

贵港防水补漏,贵港卫生间防水补漏,贵港阳台防水补漏,贵港屋顶防水补漏,贵港地下室防水补漏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贵港好旺防水补漏公司
联系人:林先生
电 话:13207892116
Q     Q:
邮 箱:
地 址:贵港市港北区大圩镇小学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贵港防水补漏建筑速溶胶粉和水泥如何做防水?

贵港防水补漏建筑速溶胶粉和水泥如何做防水?

更新时间:2023-03-09人气:242
要想知道贵港防水补漏建筑速溶胶粉和水泥如何做防水?贵港好旺防水补漏公司电话13432244258首先就需要知道什么是建筑速溶胶粉,建筑速溶胶粉是有聚乙烯醇等高分子材料经过特殊加工工艺处理后制成的一款无毒无味的建筑材料,速溶胶粉能迅速溶于冷水中,施工方便,调配的液体呈透明黏稠状,在使用中通常与水泥混合使用,制成水泥胶浆,用在防水卷材的湿铺法防水工艺中。

速溶胶粉具有粘结性好、施工使用便捷、长期保存不易变质等特点,不含有对水泥强度产生影响的增稠剂,其水溶液不稠,在与水泥混合后使用将会产生巨大的粘接力。
速溶胶粉和水泥形成的水泥胶浆通常的使用场景是在室内做卫生间防水时,有一些地方做卫生间防水会采用丙纶防水卷材,速溶胶粉中的分散剂能够很好的与丙纶附着粘贴,溶解后不团结,能与丙纶附着粘接牢固。另外一个场景就是一些建筑屋面防水时采用湿铺卷材时会使用到,湿铺卷材主要有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和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等,在施工的时候需要将加有速溶胶粉的水泥浆涂膜在基层之上,再铺贴防水卷材,这样卷材和基层之间形成满粘的效果,防止防水层窜水的风险。
所以你现在知道建筑速溶胶粉和水泥是怎么做防水的了吗?
 
Copyright ©2024 贵港好旺防水补漏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23363号-4     技术支持:二七网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3207892116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